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王忠民副书记主持召开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14:26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近日,省经信厅召开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专题会,研究谋划今年党建组织条线各项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王忠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重点解读《2024年省直机关党的组织工作要点》,参会人员就新年度的组织工作开展交流和研究部署。王忠民指出,做好党建组织工作,在思想上要与省委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关注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的最新部署和重点要求,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数;在谋划上要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对照组织工作要点,结合经信工作实际谋划相应的抓手和载体,做到脑中有策;在落实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动摇,对标工作要求,把握关键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行动有方,为“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大组织力量,为推进新型工业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厅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