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索引号: /2024-00576 发布日期: 2024-03-21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经信厅总工程师李永伟赴湖州市开展“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调研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21 14:17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有关要求,全力推进行业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加快打造“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近日,厅总工程师李永伟带队赴湖州市开展“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重点企业重大项目调研服务。


李永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州珍贝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华盛惠业家具有限公司、浙江慕宸慕勒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和品牌打造的情况介绍,并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需求,一一作出解答并给予建议。


图片


在绿色高端智造家居谷产业园,在了解项目建设现状与规划,听取地方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后,李永伟强调,要招引一批高端定制龙头企业入园,打造1-2家行业标杆,拉动产业集群发展。在丝绸小镇文化中心,李永伟强调,要挖掘体现个性化、精品化需求的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在产业转型、融合深化、品牌塑造、机制创新上持续发力,助力历史经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厅消费品处、技术创新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