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索引号: 001/2024-00550 发布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娄万总副厅长赴绍兴市开展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安全生产督导服务

发布日期:2024-03-12 11:1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和省委“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部署要求,结合全省经信系统“服务企业解难题稳增长提信心”专项活动安排,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娄万总带队,赴绍兴市越城区开展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安全生产督导服务。


娄万总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耀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在紧抓一季度“开门红”的同时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在座谈交流时,娄万总充分肯定企业在抵御外部风险、拓宽国际市场上的尝试与努力,鼓励企业要在创新发展、技术引领方面永攀高峰,坚定不移往“专精特新”方向发展;要发挥内燃机工业协会副会长作用,加强行业交流协同,走出一条浙江特色的新型工业化之路;各级经信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发展诉求,携手企业共同成长。


娄万总一行还走访服务了美新半导体(绍兴)有限公司、浙江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厅经济运行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陪同开展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安全生产督导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