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3-00577 发布日期: 2023-06-01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通知

印发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各市经信局: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促进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强化创新能力和赋能水平,更好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3125号)要求,现开展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在浙江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赋能转型和应用推广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及良好的社会信用。

(二)申报单位应为制造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互联网企业、信息技术企业、自动化企业等。

(三)申报单位应符合《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能力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填写《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书》(见附件2),并对所报文件及材料的真实性负全责。2022年已获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需重新申报,不占地方申报名额。

(二)各设区市经信部门为推荐单位,负责本地区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组织申报及材料初审工作,并填报《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荐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杭州市推荐数量不超过2个,其他设区市不超过1个。

(三)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负责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名单公示、结果发布、跟踪评估等工作。评审方式包括符合性审查、调研核查、集中答辩等。

三、工作要求

请各设区市经信局于2023年6月12日(星期一)前,将《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光盘)、《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荐信息汇总表》纸质文件(一份)报送至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丹麒;电话:0571-87056463

通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479702,邮编310007

附件:1.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能力要求.doc

2.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书.doc

3.2023年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荐信息汇总表.doc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36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