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召开协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行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07:43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4月27日,省经信厅协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暨省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杭召开。

会议指出,省经信厅协会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省委“三个一号工程”重大部署和清廉浙江建设的有力行动,各有关处室和协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这次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省清廉社会组织建设工作专班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厅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整治工作方案分工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各协会要从严从紧抓好六个工作阶段和五项重点整治工作,推动本次专项整治工作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经信领域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到会指导,省经信厅分管负责人,厅财务审计处、政策法规处、机关纪委和行业党委负责人,有关协会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省经信领域行党委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