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詹佳祥副厅长调研杭州亚运会信息技术及无线电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1 14:56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4月19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詹佳祥一行赴杭州亚运会总指挥部和信息技术指挥中心调研。厅无线电管理局、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杭州亚运会总指挥部(MOC)指挥大厅、信息技术指挥中心(ITCC)指挥大厅、集成实验室、核心机房等区域,观摩了数字指挥平台的应用演示。


33333.png

调研集成实验室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议上,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主持工作)、信息技术指挥中心执行指挥长张鸽介绍了亚运会信息技术工作筹备情况,重点汇报了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有关工作情况。詹佳祥表示,省经信厅作为信息技术指挥中心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杭州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杭州亚运会圆满成功举办贡献经信力量。会上,与会人员就杭州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4444.png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