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16:24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3月5日,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的工美专家、国大师、行业主管部门代表和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共3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二级巡视员邓小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手工艺产业部主任浦永祥、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许小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省经信厅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徐吉成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建议、学术专家委员会名单和顾问名单等议题,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徐伟军当选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徐伟军表示,新一届协会将紧紧围绕配合省经信厅、壮大协会队伍、开展专业培训、举办展示展销、加强对外交流、加强团队协作、做好行业服务等七大项开展工作,进一步推动协会的发展,促进协会各项活动更加规范。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推动下,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一定会做大做强,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一定会蓬勃发展。



许小月对浙江省工艺美术的发展做了全面的回顾,从产业发展、发挥协会作用、加强内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立足高位引领、守正创新,推动工艺美术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聚焦专业优势、行业需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三是要着眼内部建设、外部融合,全面推动行业服务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