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3-00199 发布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建筑业)评价结果的通知

文号:浙经信技术〔2023〕53号

印发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建委(建设局)、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各市、县(市、区)税务局,关区各关:

根据《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浙经信技术〔2019〕128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省经信厅、省建设厅、浙江省税务局和杭州海关等部门审核,现将2022年度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建筑业)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一、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85分(含)以上,评价结果为优秀。

二、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75分(含)到85分(不含)之间,评价结果为良好。

三、杭州市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60分(含)至75分(不含)之间,评价结果为合格。

四、浙江海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连续两次评价给予警告,评价结果为不合格,撤销其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五、根据企业申请,属地主管部门核实,同意华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因企业重整等原因暂缓评价;同意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技术中心更名申请;同意浙江中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依托主体变更为禹天建设有限公司。

请各地主管部门及时将评价结果转告相关企业,总结推广优秀企业技术中心的先进经验,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的指导和服务,不断提高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水平,促进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2年度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建筑业)评价结果.doc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杭州海关

2023年2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