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1 09:56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省经信厅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杭州市萧山区开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小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许小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两年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省经信厅工会工作委员会和各基层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紧扣“团结和凝聚”“服务和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造活力和创新潜能,着力提升服务职工的质量水平,多举措提升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同时,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以致用。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会具体实践中去。二要互学互鉴。各单位工会干部相互之间多沟通、多探讨,做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要严守纪律。培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执行培训班的各项制度规定,维护好经信干部、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随后,省技创中心工会、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会、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工会作典型经验介绍。

开班仪式后,省直机关工会一级调研员邱为民作工会换届业务和“职工之家”建设实务辅导。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期间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工会工作实务,以及交流活动、现场参观等。厅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厅属基层工会委员、其他工会工作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