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副厅长詹佳祥赴柯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服务企业解难题稳预期提信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09:3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1月16日至17日,省经信厅副厅长詹佳祥带队赴结对帮扶村—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严村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交流村庄发展情况,并赴企业开展“服务企业解难题稳预期提信心”活动,厅合作处、省技创中心及衢州市、柯城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詹佳祥走访慰问严村困难群众


严村地处航埠镇区以北,紧沿常山江左岸,面积1.26平方公里,农户478户,人口1201人,其中60岁以上的有317人。詹佳祥一行来到严村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生产劳动情况、子女上学就业情况等,代表省经信厅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詹佳祥与严村村干部座谈


詹佳祥详细了解村庄现状、布局与发展情况,察看了村容村貌和在建项目,充分肯定了严村未来乡村建设的成效,与村干部座谈交流子未来发展思路,指出要抓住富民与强村两条主线,充分利用严村的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深入挖掘严村深厚的历史传统文化,做好长期规划,谋划发展适宜的特色产业,着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壮大和村民增收。


詹佳祥在衢州东巨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服务


慰问结束后,詹佳祥一行赴衢州市东巨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开展调研服务。在企业车间,詹佳祥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和一季度生产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金沃精工协调相关诉求,鼓励企业发挥优势,鼓足干劲,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好”,力争全年取得更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