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詹佳祥副厅长赴四川开展产业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0:56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推动东西部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工作要求,近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詹佳祥带队赴四川开展产业对接。在成都召开了浙江-四川产业合作对接座谈会,与四川省经信厅、浙江省驻川工作组、四川浙江商会、在川企业家代表等进行了产业对接和工作交流,详细了解在川投资的浙江企业有关情况。

詹佳祥副厅长对四川方面给予浙江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推动东西部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是党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光荣任务,浙江省经信厅与四川省经信厅共同努力,抓住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落实好两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工作,促进两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对接座谈会现场,还举行了浙江易绣科技有限公司与阿坝州残联云易绣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詹佳祥副厅长一行还考察了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经济开发区东西部合作工业园、嘉陵区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嘉陵—武义东西协作共建示范产业园。

四川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冯锦花,总工程师李强,二级巡视员冯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浙江省经信厅合作处、装备处、省技创中心、海盐县经信局、南浔区发改经信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考察位于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的吉利商用车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