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工作情况

叶健松副厅长带队赴德清县开展调研和“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2-08-05 10:0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要求,6月2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健松带队赴德清县开展调研和“三服务”活动。期间,先后走访调研了德清智能网联汽车封闭测试场、湖州剑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华莎驰机械有限公司、德清申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和浙江谋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产业链断链断供风险等情况。

叶健松对德清县积极推动企业稳进提质发展、保障重点领域产业链强链补链固链畅链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德清县政府在促进企业企稳回升、创新发展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创新平台搭建和首台(套)产品攻关等问题。同时,叶健松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尤其是国有企业要有更大的担当精神,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积极应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政企合力把链条打通,让经济循环起来,确保德清县工业经济激流勇进、逆势飞扬,走出一个漂亮的“V”字。调研组还对企业首台(套)申报、新材料开发、“未来工厂”和企业技术中心创建等方面进行政策宣讲和工作指导。

厅技创处、装备处、材料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德清县政府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