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工作情况

厉敏副厅长赴安吉调研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5 09:58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6月20日,厉敏副厅长带队赴安吉调研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博泰家具、乐捷股份、富特科技等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数字化转型相关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与安吉县政府及有关企业开展座谈,观看“一键报表”应用演示,了解企业数据标准化治理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厉敏副厅长肯定“一键报表”在助力企业整合数据报送指标、提高数据报送效率、减轻数据报送负担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安吉在企业数据标准化治理方面所做的探索,提出要在合法合规推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工作协同,不断提升“一键报表”实战实效性,加快推进企业数据治理。

厅数字经济处、云计算处,省工信院、省信息化发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