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财务信息 > 部门预决算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2-08-30 09:0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概况

(一)部门职责

1.组织起草经济和信息化相关地方性法规、规章草案。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行业规划、计划和产业政策,提出优化产业布局、结构的政策建议。

2.监测分析全省经济运行态势,组织拟订并实施近期经济运行调控目标、政策措施,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的重大问题。

3.贯彻实施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统筹推进制造强省建设。组织拟订并实施工业经济发展规划,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融合发展。推进工业园区、产业基地、小微企业园等平台建设。

4.负责企业技术改造投资管理,牵头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实施。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牵头提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小企业发展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按规定承担有关政府产业主题基金工作。

5.指导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创新体系和能力建设。组织实施重大技术装备攻关。推进智能制造,推动企业技术引进、新产品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指导协调有关产学研合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军民融合。

6.牵头推进绿色制造工程。组织拟订并实施清洁生产促进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政策,指导工业节能。组织协调相关重大示范工程和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

7.组织拟订并实施服务型制造、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政策,指导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工业设计产业发展。

8.统筹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组织拟订并实施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承担数字浙江相关工作。推进信息产业发展和结构调整,负责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产业培育发展和推广应用,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指导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协调推进信息技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

9.组织推进全省信息化工作。协调推进社会信息化、城市大脑、智慧城市建设,承担网络强省相关工作。协调重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组织推进通信网、广播电视网、计算机网等“多网”融合发展。指导推进重点工业领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保障工作。

10.负责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管理,推进装备工业、消费品工业和材料工业发展。推动重大装备国产化,培育和发展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制造业、新能源汽车、时尚等产业。

11.培育发展大企业大集团、行业龙头企业。牵头推进企业减负降本,组织协调服务企业的重大活动。指导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推动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和创新管理。

12.负责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宏观指导和综合协调,组织拟订相关政策措施。负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和信用担保等服务。开展中小企业梯度培育。

13.拟订并组织实施全省无线电管理政策。负责全省无线电行政管理事项。按权限配置和管理无线电频谱资源。

14.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部门决算包括:厅本级决算、厅属事业单位决算。

纳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本级)

2.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3.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4.湖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5.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

6.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

7.金华市无线电管理局

8.衢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9.舟山市无线电管理局

10.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11.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

12.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

13.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

14.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

15.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

16.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

17.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18.杭州市无线电监测站

19.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二、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三、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总计51,054.50万元,支出总计51,054.50万元,与2020年度相比,各增加6,169.99万元,增长13.74%。主要原因是: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经费及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项目增加。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8,782.80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收入38,924.4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38,924.4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收入合计79.79%;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事业收入4,251.63万元,占收入合计8.72%;经营收入4,606.25万元,占收入合计9.44%;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收入合计0%;其他收入1,000.50万元,占收入合计2.05%。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5,132.3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985.29万元,占39.85%;项目支出23,470.53万元,占52.0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3,676.51万元,占8.15%;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40,596.05万元,支出总计40,596.05万元,与2020年相比,各增加3,799.77万元,增长10.33%。主要原因是: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经费及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项目增加。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30,171.3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4.55%,主要原因是: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经费及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项目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422.15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5.13%。与2020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307.78万元,增长9.42%。主要原因是: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经费及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项目增加。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8,422.15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67.35万元,占0.18%;科学技术(类)支出420.50万元,占1.09%;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109.37万元,占0.2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585.94万元,占4.13%;卫生健康(类)支出250.78万元,占0.6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类)支出34,241.09万元,占89.12%;住房保障(类)支出1,747.11万元,占4.55%。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0,078.20万元,支出决算为38,422.1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7.74%,主要原因是: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经费及按照全省数字化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项目增加。其中: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67.35万元,支出决算为67.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科学技术支出(类)科技条件与服务(款)技术创新服务体系(项)。年初预算为119.69万元,支出决算为79.1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6.1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40.90万元未完成支付。

科学技术支出(类)科技条件与服务(款)科技条件专项(项)。年初预算为451万元,支出决算为331.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3.4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电子信息产品电磁兼容检测实验室建设项目119.55万元设备款未完成支付。

科学技术支出(类)社会科学(款)社会科学研究(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8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使用上年度结余。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和旅游(款)文化和旅游管理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8万元,支出决算为 108.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8.9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项目尾款跨年执行。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类)文化与旅游(款)其他文化和旅游支出(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40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使用上年度结余。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416.58万元,支出决算为426.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离休人员待遇级别变动等。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为3.88万元,支出决算为3.0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8.3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退休人员延迟退休。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730.63万元,支出决算为771.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5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及职务调整等因素造成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变化。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64.92万元,支出决算为384.9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5.49%,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及职务调整等因素造成职业年金缴费基数变化。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176.6万元,支出决算为179.0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3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加及工资基数调整等变动因素造成医疗保险缴费基数变化。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为 50.9万元,支出决算为68.1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3.94%,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新增人员经费。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3.6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经费科目调整。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制造业(款)其他制造业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5万元,支出决算为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5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项目尾款跨年执行。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 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6,639.25 万元,支出决算为8,827.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2.9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经费科目调整和人员增加造成经费调整以及年中因工作开展需要调整项目经费。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年初预算为2,651.02 万元,支出决算为976.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36.8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等单位支出功能科目调整。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无线电及信息通信监管(项)。年初预算为37.5万元,支出决算为 44.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9.2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项目经费预算调整。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产业发展(项)。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 129.85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厅本级项目预算支出功能科目调整。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 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2053.22万元,支出决算为1,979.9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4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遵循厉行节约原则。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3,204.25万元,支出决算为13,529.9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2.4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中因工作开展需要调整项目经费。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年初预算为72万元,支出决算为786.7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2.6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厅本级年中因工作需要追加项目经费。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项)年初预算为1,215.75万元,支出决算为1,191.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7.9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部分项目尾款跨年支付。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款)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项),年初预算为92.1万元,支出决算为6,767.1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347.5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三家经营性事业单位改制专项经费。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为1,002.17万元,支出决算为991.5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9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减变动及职务调整等因素造成住房公积金缴费基数变化。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购房补贴(项)年初预算为576.39万元,支出决算为755.5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1.07%,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增减变动及职务调整等因素造成购房补贴缴费基数变化。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756.76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2,985.8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基本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公用经费2,770.9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本部门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安排,故无相关数据。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47.68万元,支出决算为146.83万元,完成预算的59.28%,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并根据厉行节约要求压缩“三公”经费支出。

2.“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占0%,与2020年度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两年均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35.09万元,占92.00%,与2020年度相比,增加11.88万元,增长9.64%,主要原因是2021年为保障经济运行及做好疫情防护增加了公务用车出行数量;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1.74万元,占8.00%,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2.36万元,下降16.71%,主要原因是遵循厉行节约原则,减少公务接待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为72.67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涉及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161.50万元,支出决算为135.09万元,完成预算的83.6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遵循厉行节约原则,压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预算数为21.60万元,支出决算为20.64万元(含购置税等附加费用),完成预算的95.5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车辆最终购置价执行。主要用于经批准购置的1辆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为139.90万元,支出114.44万元,完成预算的81.8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遵循厉行节约原则,压缩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老干部用车、机要通信用车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2021年度,本级及所属单位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0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3.51万元,支出决算为11.74万元,完成预算的86.89%。国内公务接待136批次,累计978人次。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及兄弟省(市、区)来浙调研、考察等接待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遵循厉行节约原则,压缩公务接待费。其中:

外宾接待支出0万元,接待0团组,0人次。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1.74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及兄弟省(市、区)来浙调研、考察等接待支出,接待136批次,累计978人次。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年初预算数为2,506.03万元,支出决算为2,240.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9.4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遵循厉行节约原则压缩机关运行经费,并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务出差、公务出国等事项减少;比2020年度增加95.04万元,增加4.421%,主要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较上年有所缓解,为提振经济,增加了公务活动。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2,074.4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591.5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31.9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8,451.0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6,911.4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57.24%。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4,429.33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64.09%。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54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3辆、执法执勤用车3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42辆、离退休干部用车6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19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42台(套)。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对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7个,二级项目35个,共涉及资金17,587.3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77.59%。

本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项目。

本年无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本年无下属部门或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2021年度单位决算中反映浙江省经信厅政务服务事项2.0改造项目及人才培育工作专项绩效自评结果。

浙江省经信厅政务服务事项2.0改造项目绩效自评结果.png

浙江省经信厅政务服务事项2.0改造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100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90万元,执行数为180.2万元,完成预算的94.8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完成3套软件开发;二是完成二级等保测评;三是系统正常使用;四是提升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人才培育工作专项绩效自评结果.png

人才培育工作专项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自评得分98分,自评结论为“优”。项目全年预算数为88.16万元,执行数为88.11万元,完成预算的99.94%。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是参评人员投诉率低于预设目标,权为0.1%;二是评审人数达到4029人;三是有效提升我省工程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能力水平。发现的问题及原因:实际评审人员大幅超过目标人数,主要原因是因职称改革及人才政策改革,职称列入人才认定条件,整体社会对人才重视程度提升,职称评审需求大幅上涨。

3. 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4. 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四、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部门当年拨付的财政预算资金,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和国有资本经预算财政拨款。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6.其他收入:指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上级补助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各项收入。

7.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指事业单位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非财政拨款结余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金额。

8.年初结转和结余:指预算单位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10.基本支出:指预算单位为保障其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所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经费支出和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11.项目支出:指预算单位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2.上缴上级支出:填列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13.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4.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列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15.“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不含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7.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项):指政府提供的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9.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21.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 行政单位医疗(项):指财政安排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离休人员、红军老战士待遇人员的医疗经费。

22.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2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24.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无线电及信息通信监管(项):指反映无线电及信息通信行业监管方面的支出。

2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产业发展(项):指反映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的支出。

26.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款)其他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工业和信息产业监管方面的支出。

27.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项):指反映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和融资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支出。

28.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款)其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管理方面的支出。

29.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款)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项):指反映其他用于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方面的支出。

30.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3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反映按房改政策规定,行政事业单位向符合条件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军队(含武警)向转役复员离退休人员发放的用于购买住房的补贴。


附件: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本级)公开表.pdf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本级)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汇总)公开表.pdf

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湖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湖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决算公开说明.pdf

嘉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金华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金华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衢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衢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舟山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舟山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台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文字说明.pdf

丽水市无线电管理局公开表.pdf

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中心公开表.pdf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公开表.pdf

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公开表.pdf

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公开表.pdf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研究院公开表.pdf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信息化发展中心公开表.pdf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公开表.pdf

浙江省杭州无线电监测中心公开文字说明.pdf

浙江省杭州无线电监测中心公开表.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