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工作情况

吴君青副厅长带队赴温州市调研并开展企业“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2-03-03 08:32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至24日,吴君青副厅长带队赴温州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调研活动。期间,先后走访了瑞浦能源、圣邦集团、DXC建设项目、宝泰电子、环宇集团和罗格朗集团等企业,并组织召开由罗格朗、朗诗德、奔一电气,南立亚、新亚电子和加西亚等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温州市和乐清市经信局有关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吴君青副厅长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态势,就企业家的建议现场给予指导,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吴君青副厅长希望企业家和当地政府,着眼大局、增强信心,充分利用好RCEP生效、省级稳进提质政策、数字化改革等红利,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企业精准服务力度、加强工业企业运行监测。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温州市经信局副局长黄寿君、总工程师张建东等领导,省经信厅产业数字化推进处、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处负责人等随同调研服务。(产业数字化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