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厉敏副厅长赴金华调研并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2-02-25 11:03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省委领导指示精神,加强对金华数字经济系统建设相关指导,2月21日至22日,厉敏副厅长带队赴兰溪、磐安调研并开展“三服务”活动。期间,重点走访考察了兰溪欣旺达锂威新能源产业园、兰溪红狮水泥的数字化工厂项目;观看了磐安谋划建设的“浙中药”监管服务应用演示,并深入了解建设情况。

厉敏副厅长充分肯定金华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兰溪要积极培育打造“未来工厂”,协助红狮水泥做好数字化工厂建设的经验总结,力争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交流发言;磐安要充分摸清企业需求,找准切入点,对标行业产业大脑建设要求,不断拓展提升“浙中药”监管服务应用功能,服务中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办公室、产业大脑及数据资源组、应用及门户建设组、未来工厂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厅数字经济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