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三服务活动 > 经验交流

绍兴:绍兴市无管局“三早”护航绍兴马拉松无线电安全

发布日期:2022-12-08 10:3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以下简称越马)隆重举行。为全力保障越马无线电安全,绍兴市无线电管理局高度重视,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全力做好越马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早谋划”

今年年初,绍兴市无管局将越马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提前谋划、认真制定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保障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做到保障工作清单化落实、项目化管理。

“早部署”

在统筹推进保障任务过程中,绍兴无管局提前部署,做到越马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与其他重点任务工作有机结合。在亚运电磁环境综合整治、无线发射设备销售市场专项检查、党的二十大无线电安全保障等专项工作中,结合历届越马保障情况,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业务做好重点监测和专项整治,积极营造和谐有序的电磁环境。

“早行动”

绍兴市无管局提前半个月根据当前实际,修订完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主动开展应急演练,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提前半个月与央视转播团队等重点单位对接,了解用频需求;提前半个月连续开展保障区域监测巡测,保障重点频率,排查不明信号;提前一天参加全要素演练,再次梳理排查保障漏洞,精益求精做好赛事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