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组织召开2022年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9 17:23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和第二个“宪法与浙江”主题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强化新入职(任职)人员的法治思想和依法行政能力,12月16日,省经信厅组织召开2022年宪法宣誓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许小月监誓并讲话。2022年部分新提任处级领导和新入职人员进行宣誓。


2022年部分新提任处级领导和新入职人员进行宣誓


宣誓活动在雄壮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领誓人手抚宪法、右手举拳,带领7位新入职(任职)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仪式现场庄重严肃,铮铮誓言催人奋进。



许小月在监誓后对宣誓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就是包括坚持宪法确定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宪法确定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体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体不动摇。二是要践行法治理念,带头依法行政。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把各项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把依法行政贯穿于政府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是要树牢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实干实绩论英雄,以钉钉子精神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扎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升级版、数字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经信力量。

宣誓人一致表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种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带头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用工作实绩回报信任,为经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厅政法处、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