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产业数据价值化暨产业数据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19 17:2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历次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精神,落实《浙江省推进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试点方案》,进一步明确各地任务、压实各方责任、指导地市工作开展,夯实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和产业大脑的数据基座,12月15日,省经信厅组织召开产业数据价值化暨产业数据仓建设工作推进会。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洪杰出席会议并致辞。



洪杰充分肯定了各地在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实施产业数据价值化的重大意义,奋力推进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各项试点工作,突出实战实效、强调行稳致远,打造重大标志性成果。同时,各地要结合试点方案和试点任务,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认真做好总结复盘和明年工作谋划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数字经济系统建设的高分答卷。



会议现场

会上,省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相关工作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产业数据价值化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和全省产业数据仓建设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此外,还对产业数据仓系列指南规范、数据安全相关标准规范、工业产品主数据标准(CPMS)等进行了解读,对产业数据仓操作、数据标签开发及数据融合开发等进行了操作演示。同时,会议邀请了温州市、金华市经信部门的代表分享了市级产业数据仓建设经验,永嘉县代表分享了CPMS实践经验。

省经信厅相关处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各市经信部门有关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