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 > 工作情况

工信部支持我省建设国家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1-09-06 15:44 信息来源:产业处 浏览次数:

日,工信部办公厅复函我省表示将支持建设国家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示范区去年,工信部和我省签订《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将支持浙江建设国家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示范区作为部省合作重点事项积极予以推进。今年7月,工信部组织由中国工程院原院长周济院士带队的国家制造强国专家咨询委员会对我省建设国家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示范区进行考察评审,专家组对我省开展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根据复函要求,工信部希望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改革创新加大激励支持强化要素保障实施好数字化转型、绿色化转型、品质化转型等六大工程构建高效完备的政策措施体系,加快形成具有浙江特色和引领示范作用的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模式工信部表示,将加强部省战略对接、政策衔接、措施协同、加强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研究解决传统制造业改造升级示范区建设相关重大问题,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并予以推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