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小微企业园志愿服务座谈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6 15:47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民政部印发的《关于开展志愿服务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有关精神,结合我省实际重点聚焦小微企业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更好地帮助入园企业成长发展,省厅于4月13日召开了小微企业园志愿服务座谈会。省物联网产业协会、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万洋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尚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专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介绍了我省小微企业园建设现状、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此次会议需要讨论的主要议题。各服务机构代表针对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园区企业主要服务需求、小微企业园志愿服务的主要内容和服务方式、组建小微企业园服务联盟等方面的情况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形成了对小微企业园志愿服务工作的共识,为下一步组建小微企业园服务联盟、推进小微企业园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厅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