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经验交流

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网络体系近期开展多场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12:29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近日,鄞州区8718子平台、镇海区8718子平台、奉化区8718子平台在属地经信局指导下,开展了2020“鄞周行”、助力小微“周周融”等银企对接活动,联合银行业、保险业和金融办专家,组成服务团队为企业把脉开方,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以奉化区为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今年以来其“周周融”融资平台已帮助165家企业成功对接融资金额3.2亿元。

无独有偶,64日和65日两天,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企业窗口服务平台、电子信息行业企业服务窗口平台通过行业协会,结合前期市经信局召开的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座谈会上达成的初步意向,基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组织了26家企业与国开行宁波市分行等9家银行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各银行根据自有政策对企业提出的“如何盘活票据”、“发明专利是否可作为抵押”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解答;十家企业根据初步协商,通过“抱团式融资”向国开行宁波市分行提出了合计2.2亿元的贷款申请。

随着宁波市“一十百千”企业服务网络体系逐步建设成型和“企业码宁波专区”的建设推进,我市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各类企业服务主体将朝着互联互通、服务协同的目标持续前进,发挥“1+1>2”效应,继续擦亮宁波市企业服务工作这张“金名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