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条例宣贯

民企积极参与《条例》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16:20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广泛深入开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积极营造民营企业发展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近期省经信厅牵头开展《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有奖问答活动并圆满落下帷幕5天的活动时间里,累计访问量达26万多人次,近13万人参与答题,平均分为72.86分,有效提高了《条例》在广大民营企业和社会公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有奖问答活动主要有下特点:

一、精心谋划细化方案为切实提高我省民营企业对《条例》的知晓度,省经信厅专门研究制订《条例》宣贯工作方案,条例》有奖问答作为专门一项活动列入宣贯工作方案具体策划了《条例》有奖问答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规则、问答题库、奖励方案等。设置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类共50道题,对每道题目进行深入研究,既要体现条例精神和内容,也要能让广大参与者所能接受,提高答题积极性和参与度。

二、部门联动,广泛发动本次有奖问答由省经信厅牵头,联合省司法厅、普法办以及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省、市、县(市、区)经信、司法(普法)、工商联三级联动充分发挥举办单位系统力量的优势,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各级干部广大民营企业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创新形式参与度高对《条例》条款设置“有奖”知识竞赛形式,吸引更多人参与活动,通过“答题”让更多人了解《条例》主要条文和制度规定借助新媒体的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在凤凰网、浙江经信、浙江普法、浙江省商会以及省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等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广。为了提高了公众的参与度扩大活动的预期影响在正式开始之前进行了两天预热整个活动期间,累计访问量达26万多人次,近13万人参与答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