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 > 条例宣贯

舟山:召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专题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15:25 信息来源:中小企业处 浏览次数:

8 月 14 日,市经信局、市工商联联合组织举办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专题宣贯培训会议。这是我市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贯视频会议精神,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

宣讲会邀请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对《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进行专题解读,从《条例》的法规性质、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条例》的制度设计与主要内容、全力做好《条例》的宣传和贯彻实施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条例》作为全国首部省级层面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对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国家机关和社会组织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中的职责。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得到与会企业家和市级涉企部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这部法规的宣传和贯彻实施,推动《条例》规定落到实处,把法规政策红利转化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全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四个舟山”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