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19 17:33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要求,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 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我厅于1015-16日在杭州举办全省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副厅长吴君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吴君青指出,在我省打造双循环的战略枢纽中工业互联网是打通需求侧和供给侧的数字桥梁、是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加速构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的关键载体下一步,我厅将做好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谋划建立更加开放合作的1+N”平台体系,深化工业互联网应用,加强工业互联安全保障。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田野、赛迪信息化与软件产业研究所工业互联网研究室副主任宋颖昌、浙江大学计算机软件研究所副所长杨小虎、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叶鹏、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苏玉学五位工业互联网资深专家到场,从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平台技术体系架构、工控安全等多方向、多维度进行授课。课后还组织学员赴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

此次培训给学员提供一个深入交流、梳理和总结的机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工业互联网平台下一阶段工业互联网发展工作谋划打下良好基础。各市、县(市、区)经信局分管负责人及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共155人参加培训。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