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2019年全省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台州专场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7 08:24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5月22日,全省第六场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现场会在台州市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吴君青出席并致辞。吴君青指出,在当今全球工业互联网进入大发展、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快车道之际,浙江作为制造业大省和数字经济大省,具有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良好基础和先发优势。台州坚持将数字经济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来抓,出台《关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2年数字经济规模实现倍增。希望全省的广大企业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发展,加深认识、抢抓机遇,积极建平台、用平台,走出一条产业数字化的转型之路。 

会上,工信部信软司两化融合推进处就工业互联网国家政策进行了解读,举行了工业互联网项目签约和台州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仪式。期间,阿里云、浙江中控、安恒信息、传化智联、哲达科技、迈迪信息等重点企业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应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期间,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和(吉利)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台州市政府副市长蒋冰风、路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台州市经信局主要领导以及有关地市、县(市、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