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工业互联网 > 工作情况

2019(第四届)中国工业大数据大会·钱塘峰会在萧山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4 08:27 信息来源:数字化处 浏览次数:

5月7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第四届)中国工业大数据大会·钱塘峰会在杭州萧山召开,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顺福、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主任毛光烈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南存辉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我厅副厅长杜华红出席大会并致辞。

杜华红指出,浙江作为制造业大省和数字经济大省,一直高度重视工业大数据的发展,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载体,将大数据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新技术、新工具和新引擎,大力推动制造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此次大会搭建了高层次的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技术交流、产业对接的平台,希望大家能以此次会议为载体,促进互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推动供需对接。

阿里云、富士康、中国电信、正泰外大型制造企业、大数据企业智能制造等企业全省及兄弟省份经信系统相关媒体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产业数字化推进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