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在浙里 “32条”进民企 | 省经信厅:浙江省推进工信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政策解读

主题:政务公开在浙里 “32条”进民企 | 省经信厅:浙江省推进工信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政策解读

时间:2024-04-25 16:48:37

嘉宾:省经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 王忠民

简介:近日“政务公开在浙里‘32条’进民企”首场活动圆满举行。活动现场,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力社保厅、省自然资源厅、省税务局、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民营经济32条”及“8+4”经济政策体系进行了宣传解读。

2024年,浙江“8+4”经济政策体系来了!

主题:2024年,浙江“8+4”经济政策体系来了!

时间:2024-01-31 14:50:50

简介: 自2022年以来,浙江省政府每年年初,向社会发布全年经济政策安排。今年“8+4”经济政策体系,浙江也是第一时间谋划、第一时间制定、第一时间发布。1月30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浙江省2024年“8+4”经济政策体系有关情况。这也是“稳进立、挑大梁”主题首场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