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组织召开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08:49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省经信厅组织召开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会议,传达学习袁家军书记在8月30日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数字经济系统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厉敏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专班办公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袁家军书记的讲话摘要。省数字化改革数字经济组相关成员单位及专班各工作组汇报数字经济系统近期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厉敏副厅长对袁家军书记讲话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10月底之前的重点任务进行部署,要求挖掘打造更多重大标志性成果。

省经信厅总工程师李永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姝,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国资委等成员单位联络员,省经信厅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班各工作组、运行处、产业处、数字经济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