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2-04654 发布日期: 2022-09-16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体育局关于组织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征集的通知

文号:浙经信数经便函〔2022〕83号

印发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各市经信局、体育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智能体育典型案例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函〔2022〕218号)要求,为做好我省智能体育典型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经信、体育主管部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围绕智能体育产品、智慧体育场馆解决方案、智能户外运动设施解决方案和运动健身APP及平台等方向,征集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可推广的智能体育典型产品和解决方案。

二、请各申报单位按照工信厅联电子函〔2022〕218号通知要求,于9月23日前在智能体育案例注册管理系统(http://isd.3incloud.com)填报《智能体育典型案例申报书》,省经信厅将会同省体育局组织案例审查并择优推荐上报典型案例。

三、联系人

1.省经信厅数字经济处 姚春彬,电话:0571-87056913;

2.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 陈文聪,电话:0571-85062149。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智能体育典型案例的通知.doc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体育局

2022年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