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2-04168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2年数控机床工程化攻关项目计划的通知

文号:浙经信装备〔2022〕91号

印发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的有关要求,探索形成以点带面推进中高端数控机床发展的新路径,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数控机床工程化攻关项目的通知》,经企业申报、地方推荐,专家答辩,现确定北平机床(浙江)股份有限公司“精密内外圆复合磨床装备”等项目列入2022年度浙江省数控机床工程化攻关项目计划,现予以印发,并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承担单位要瞄准项目目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创新资源,加大创新投入,探索构建企业、研究机构和用户单位的协同创新模式,努力打造一批标志性产品。

二、各地经信部门要加大对项目的指导和支持力度,督促企业组织好项目的实施。本计划纳入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管理,并按《浙江省首台(套)产品工程化攻关项目验收指引》组织验收。


附件:2022年数控机床工程化攻关项目计划.doc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2年5月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