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岳阳副厅长与建行浙江省分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09:1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岳阳副厅长分别接待了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有关负责人,共同商议加强政银合作,扎实推进制造业和“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服务,助推优质企业梯度培育,金融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有关事宜。

岳阳副厅长介绍了我厅近年来推进“小升规”工作、开展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提升、组织举办“创客中国”暨“浙江好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情况,对建设银行、浦发银行在服务浙江制造业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务实创新举措,以及出色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与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开展紧密合作的具体内容。建行浙江省分行郑浩副行长、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张华副行长分别介绍了本系统在浙江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情况,以及准备与省经信厅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具体方案。

建行浙江省分行、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厅企业服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企业服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