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数字经济 > 工作情况

厉敏副厅长带队赴嘉兴市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3 11:04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处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2月8日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省政府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2月17日,厉敏副厅长带队赴嘉兴市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项活动,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快推进”促进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厉敏副厅长一行实地走访加西贝拉、闻泰通讯、斯达半导体、振石集团东方特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嘉兴市、区两级有关部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及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汇报,并听取隆基乐叶、新凤鸣集团等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厉敏对嘉兴市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扎实做好全市工业企业消杀和非冷链进口物品防疫、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用地难等问题;鼓励企业要增强信心,尤其是行业龙头企业要充分发挥大企业在经济生活中“压舱石”“推进器”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积极应对产业链供应链安全,扎实做好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政企合力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

厅数字经济处、云计算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嘉兴市经信局、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南湖区政府等负责人陪同调研。(数字经济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