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浙江省首台(套)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指标清单公示

印发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制造业首台(套)提升工程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清单引导、标准认定”,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浙江省制造业首台(套)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指标清单征集工作。在各地经信局、各有关行业协会和院校推荐的基础上,经初审和专家评审,拟确定2021年浙江省首台(套)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指标清单59项,现予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各相关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公示时间:2021年9月6日-9月12日。

联系方式:省经信厅装备处,0571-87058205;省经信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0571-87053338。

附件:2021年浙江省首台(套)重点领域关键技术指标清单(公示名单)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