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走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03 19:34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编者按


由国家网信办、科技部、工信部和浙江省政府主办,浙江省经信厅等承办的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9月下旬在浙江乌镇举行。该博览会是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功能板块,自2014年以来,汇聚了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科技成果,集中呈现了互联网创新技术对人类社会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美好蓝图,彰显了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即日起,浙江省经信厅官方网站开设《走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专栏,重点展示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知名参展企业的前沿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为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打造全球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赋能增益。



爱普生从80年代起进入中国,经历了贸易往来、投资建厂和全面布局三个阶段。经过40多年的发展,爱普生已建立起了完善的制造、销售和服务网络。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12家分公司,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公司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同时,爱普生也在不断为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近年来,以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为方向,中国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制度和政策举措逐渐落地生根,爱普生切实感受并享受到了由此带来的改革红利,极大地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为中国市场带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



全球首款支持HUAWEI HiLink彩色墨仓式打印机


在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爱普生将展示全球首款支持HUAWEI HiLink彩色墨仓式打印机,向消费者演绎智能家居场景的优质打印体验。爱普生彩色墨仓式打印机在HUAWEI HiLink生态平台中实现互联互通,后续该系列机型将升级支持鸿蒙智联,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顺畅和安全可靠的设备联动体验,向消费者演绎了智能家居场景的优质打印体验。


在配网方面,由原来需要下载和安装专门的App,到现在只需要打开 “智慧生活”App,在同一局域网内,无需其它繁琐操作,自动搜索打印机,同时配网时间也由10分钟左右缩短到现在的30多秒,实现了一键秒速智联,全面刷新打印机链接配网速度。


爱普生VM-40光学显示模组


新一轮数字技术澎湃发展,科技革命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方兴未艾,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设备是作为一个“连接”的角色,而沉浸式体验将改变人们对数字世界的感知方式,可视化的智能眼镜会成为智慧空间时代很重要的工具。


爱普生推出VM-40智能眼镜光学显示模组,采用Si-OLED微显示技术,实现了1080P高清晰度图像和500,000:1的对比度,使智能眼镜的数字内容与周围世界无缝融合。


推出VM-40爱普生智能眼镜光学显示模组,采用Si-OLED微显示技术,实现了1080P高清晰度图像和500,000:1的对比度,使智能眼镜的数字内容与周围世界无缝融合。


爱普生EH-LS300系列激光电视


为了给每一位视听娱乐爱好者带来声色合和、震撼视听的沉浸式娱乐体验,爱普生与腾讯视频·极光TV联合发布了集聚潮流感和科技感的爱普生3LCD激光电视EH-LS300,着力打造视听娱乐新旗舰。大屏超清画质和漫反射成像原理,画面清晰不伤眼,搭载腾讯视频·极光TV的海量教育与娱乐资源,寓教于乐、劳逸结合。


为满足用户需求,爱普生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用科技改变生活,创造一个更美好更智能的未来。


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爱普生是一家富有责任感的公司。近期,河南省多地汛情严重,时刻牵动人心。爱普生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系,了解受灾地区所需物资情况并启动驰援行动。


爱普生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逾50万元,主要用于购买许昌市安置周口灾民所需生活类救助及抢险救援类物资。同时,爱普生设立专属服务热线及在线客服通道,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及技术支持。爱普生将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河南灾后支援需求,全力为河南人民提供切实支持与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