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情况

浙江省启动“减负降本宣传月”着力稳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7 15:25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9月24日,浙江省“减负降本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宁波举行,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出席并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全省11个设区市参加会议。宣传月自当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减负办关于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工作有关精神,就开展浙江省“减负降本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就“浙里减负走基层”系列活动、减负降本政策宣传、减负降本工作指导检查、相关考核评价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市减负办就减负降本工作、地方特色政策上线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浙江省开展“减负降本宣传月”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减负办、省委省政府对减负降本工作有关要求,通过国家、省、市、县多级联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减负降本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减负降本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浙江省“减负降本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细化举措,切实加强减负降本政策以及“一指减负”场景应用宣传推广,让企业知道“减什么”“减多少”“怎么减”,实现企业对所有政策一指查询、是否符合条件一指评估、满足条件一指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