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岳阳副厅长出席2021义乌装博会筹备会及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6:0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2021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装博会”)筹备会议在义乌召开,岳阳副厅长出席并讲话。义乌市政府副市长贾文红介绍了本届装博会主要特点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中国机电商会郭奎龙秘书长汇报了招展招商情况,厅相关处室及各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岳阳副厅长充分肯定前一阶段装博会的筹备推进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办好今年的装博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二是要与时俱进,灵活办展。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市场反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优化办展内容、形式等,突出数字化改革、首台(套)和现代农机装备等。三是要精心谋划,打造好彰显浙江特色的展贸对接平台。进一步实现产业链、供应链深度融合,将采洽对接活动打造成为装博会的特色名片。四是要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办展的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五是要依法防控,制定疫情防控及安保、突发应急预案。

期间,召开了装博会新闻发布会,向新闻界介绍发布了本届装博会有关情况和特色亮点,并回答记者问。(生产服务业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