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1-04189 发布日期: 2021-07-23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5G产业及应用情况调查的函

印发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经信局,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省 5G 产业联盟:

为认真贯彻落实6月24日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通过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推动5G产业和应用发展,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21年5G产业及应用情况调查,调查结果将和2020年调查结果一并在省数字经济系统门户进行展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1. 5G企业:注册在浙江省内并从事5G相关产业的企事业法人单位。

2. 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省内各类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包括但不限于5G产业园、5G创新中心、5G公共服务平台、5G测试和验证中心、5G重点实验室、5G研究中心、5G研究院等。

3. 5G应用:在浙江省内实施的5G应用项目,包括实施方是省外企事业单位的应用项目。

二、工作要求

1. 请各地经信局高度重视,对照要求,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填报5G企业、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及5G应用情况;

请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填报本单位在浙江省内实施的5G应用情况、建设的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情况;

请省5G产业联盟组织联盟成员开展填报。

2. 请拟填报的企事业单位填写“浙江省5G企业情况征集表”(附件1)或“浙江省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情况征集表”(附件2)或“浙江省5G应用项目征集表”(附件3),将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与电子版一并报送县(市、区)经信局。

省5G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可直接报送至省5G产业联盟。

填报材料请客观真实、描述详实、重点突出,表述准确。

3. 请各县(市、区)经信局及时汇总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填报材料,报送至各市经信局。

4. 请各市经信局、浙江电信、浙江移动、浙江联通、省5G产业联盟,于2021年8月5日前,将征集到的相关材料及信息汇总表(附件4)报送至省经信厅;

请在信息汇总表上加盖公章,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xxssc@zjjxw.gov.cn。

三、其他事项

1. 附件表格电子版可从省经信厅门户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2. 填报的企业信息、5G产品、5G解决方案、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5G应用项目等内容,将向公众展示。

3. 联系人:赵文静,0571-87057420;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省行政中心8号楼703室。


附件:1.浙江省5G企业情况征集表.wps

2.浙江省5G产业载体和创新载体情况征集表.wps

3.浙江省5G应用项目征集表.wps

4.浙江省5G产业及应用情况调查信息汇总表.wps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