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盛勇军副厅长带队调研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嘉善县产业合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5 14:38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7月9日,我厅盛勇军副厅长带领合作处一行,到嘉善县调研一体化示范区产业发展、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先后考察了中德生态产业园、爱德曼氢能源公司、祥符荡科创绿谷。期间,在大云中德生态产业园,盛勇军听取了大云镇负责人关于大云中德生态产业园建设开发、企业引进培育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业园区实施有机更新、飞地抱团等方面的做法,并就园区深化产业合作等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在考察爱德曼氢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时,盛勇军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和市场占有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嘉善县主动服务企业,紧紧抓住科技和产业发展趋势、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要不断强化技术研发,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考察嘉善一体化示范区率先建设、集中示范的祥符荡科创绿谷时,盛勇军听取了关于祥符荡科创绿谷的基本情况介绍,并指出下一步要围绕发展定位、加快项目推进,努力早日建成具有标志性成果的大项目。

厅合作处参加调研,嘉善县领导徐鸣阳、郁晓凡和嘉兴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沈嗣文等随同调研。(合作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