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小微企业园 > 工作情况

岳阳副厅长带队赴湖州开展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专题调研和“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7:24 信息来源:企业服务处 浏览次数:

3月9日,省经信厅副厅长岳阳带队赴湖州开展数字经济系统建设“问需企业问计基层”大走访活动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湖州市经信局数字经信平台与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湖州企业码建设应用情况,以及湖州市数字经济系统建设情况。

岳阳肯定了湖州市在企业码建设及数字经济系统建设的做法,表示要进一步深化省、市对接,支持湖州加快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全面提升湖州市企业和小微企业园数字化水平。

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浙江爱诺生物药业、湖州七幸科技产业园、万马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单位,就企业数字化赋能、园区数字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和园区关于数字经济系统建设需求和有关工作建议。

厅企服处、省企业服务中心(企服专班)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省企业码专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