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苗文斌总工程师带队调研核酸检测物资保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09 09:13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2月4日,厅总工程师苗文斌带队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物资保障情况,实地走访了杭州博日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对博日科技积极履行省级医药生产能力储备承储单位职责,加班加点、全力以赴保障核酸检测物资生产供应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当前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经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已专门组建核酸检测工作专班。下阶段,希望博日科技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核酸检测试剂、核酸检测设备和移动方舱等重点医疗物资的生产供应,加强原辅料和关键零部件的储备,随时做好应急生产准备。

我厅消费品工业处(生物医药产业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消费品工业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