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盛勇军副厅长赴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8 09:10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2月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勇军带队赴杭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调研,听取了杭州无管局的情况汇报,围绕工作任务、存在问题及预期标志性成果三张清单,与杭州市无管局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盛副厅长肯定了杭州无管局2020年工作成绩,对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一定要培养开放性思维,充分整合无线电管理现有资源,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如何改革创新,为无线电相关产业赋能;要进一步细化全年工作任务,采用销号制的方式认真完成;要充分发挥年轻干部作用,积极参与挂职锻炼,拓展视野,更好地为无线电管理服务。期间,盛副厅长参观了无线电监测车,详细了解监测车的基本用途、工作原理,鼓励工作人员用好装备,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国防做好服务工作。

厅无线电管理局、省无线电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


参观无线电监测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