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索引号: 002482904/2021-03595 发布日期: 2021-10-29 发布机构: 省经信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开展省级节水型企业复评工作的通知

文号:浙经信绿色便函〔2021〕66号

印发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各市经信局、建委(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水利局、节水办:

为加快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深入推进我省工业节水管理工作,根据《浙江省节水型企业水资源费减征管理办法》(浙水资〔2021〕6 号)要求,决定对2019 年底前获得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的企业,开展节水型企业资格复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评对象

2014-2018年获得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的单位(省经信厅牵头核准公布名单,附件1),由各市经信局牵头组织复评。

2004-2017年获得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的单位(省建设厅牵头核准公布名单,附件2),由各市城市节水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复评。

节水型企业复评具体标准参照省经信委、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节水办《关于开展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的通知》(浙经信资源〔2017〕31号)相关要求执行。

二、复评时间

各市经信、建设、城管(综合执法)、水利等相关部门请于2021年10月15日前组织专家完成复评工作并提交相关材料。

三、复评流程

名单内企业对照复评验收标准,开展自评后向所在地相关部门提出复评申请。所在设区市经信、建设、城管(综合执法)、水利等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审核通过后联合行文上报,同时将符合复评验收标准的企业申请书盖章扫描件、word电子版汇总材料报浙江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电子邮箱:284621445@qq.com)。省经信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将组织专家按一定比例进行抽查核验。

四、结果公布

对通过复评的企业,由省经信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节水办联合公布名单,保留其“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享受水资源费减征政策。未通过复评的企业不再保留“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

复评工作联系人:

省经信厅绿色制造处  宋安娜0571-87058204

省建设厅城建处  汪  鑫0571-81050823

省技术创新服务中心  蒋  波15757121278


附件:

1.省经信厅牵头评定公布的省级节水型企业名单(2014-2018年).docx

2.省建设厅牵头核准公布的省级节水型企业名单(2004-2017年).docx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浙江省水利厅

2021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