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减负降本 > 经验交流

我为企业解难题 | “一指减负”场景应用,请您来评价!

发布日期:2021-10-19 09:39 信息来源:运行处 浏览次数:

“一指减负”场景应用

“一指减负”场景应用是省经信厅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为目的,统筹运用数智服务和技术,突破减负降本核心业务流程再造、高效协同的标准关、改革关、集成关,实现减负降本工作的机制、架构、流程、手段的一体化、全方位、系统性重塑。该应用已分别在浙里办和浙政钉上线截至8月底,“一指减负”治理端应用在全省102个市县实现全覆盖,上线减负降本数字化改革政策40条,全省企业减负降本金额达到2574.31亿元,惠及企业3983万家次,提前完成全年2500亿元目标任务。


“一指减负”专区操作流程

1

2

一指查询、一指评估、一指办理


“一指减负”请你来评价!


(一)活动时间

10月15日10点到10月22日12点

每个项目每天可投1个赞


(二)点赞方法

1、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为53号项目点赞


2、点击点赞活动入口”,点击“我为企业解难题”找到No.53省经信厅:营商环境“一指减负”场景应用,勾选“为Ta点赞”,左下角点击蓝色图标“点赞”。




“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最佳实践案例

请您来点赞!

“一指减负”,助企进行中!


(来源:浙江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