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卢山副省长召开省人大杭44号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09:01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近日,卢山副省长主持召开省人大杭44号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听取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征求建议人和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出席会议并做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建议提出人黄丽珍、王水福、王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代表建议主办单位汇报了杭44号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并就我省产业链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各会办单位对建议答复内容做具体补充汇报。重点建议提出人黄丽珍等代表充分肯定我省产业链强链补链工作,对杭44号重点建议答复意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期望。

省人大常委会李学忠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省产业链强链补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加大力度开展“卡脖子”核心技术攻关工作,有目标有计划引进人才,加强统筹协调,用好用足有限资源。

卢山副省长强调,要充分吸收和采纳代表建议,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切实做好产业链“强链、补链、畅链、护链”工作。要跳出产业链看产业链,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相融合,实现产业生态再造。充分发挥链主型企业和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进一步推进产业链做优做强。(投资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