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省经信厅与全国股转系统公司对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挂牌上市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09:37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监管一部市场服务总监孙立等一行5人,在浙江证监局和省股权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我厅进行了对接座谈,共同商议推动浙江优质中小企业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服务事宜。岳阳副厅长接待孙立一行来访。

会上,岳阳副厅长介绍了我省“五企”培育体系建设、“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十大服务举措等情况,孙立总监介绍了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和北交所上市的有关政策及程序等情况。双方就建立合作机制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根据浙江中小企业发展特点,充分发挥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培训、对接、走访、辅导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服务模式,推动我省更多的优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厅中小企业处、企业服务处、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企业服务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