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温州:省经信厅盛勇军副厅长一行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温州市经信局
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29 09:43 信息来源:温州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勇军一行先后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调研,市经信局局长贾焕翔、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陈华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温州无线电管理局,陈华东局长汇报了2020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单位工作总结和领导班子情况,盛勇军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温州无线电管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希望2021年能继续发挥“温州人精神”,敢于创新,走在前列,勇争第一。

随后,盛勇军一行来到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集体参观了市经信局文明机关走廊,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会上,贾焕翔局长介绍了温州工业经济的基本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2021年市经信局将大力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全力稳增长、扩投资、调结构,畅通“双循环”通道、增强产业链韧性,助推温州市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

盛勇军强调,温州经信局要贯彻落实好全省经信工作会议和“开门红”工作会议精神,要紧盯稳岗留工抓生产,深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结合温州实际加快高质量发展,为全省经济高分报表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