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凌云一级巡视员赴杭州铁路办事处调研春运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13:57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全省春运工作,1月7日下午,凌云一级巡视员带队赴杭州铁路办事处、铁路场站调研铁路系统春运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举措等,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杭州铁路办事处副主任陈明龙、铁路杭州站副站长马鸿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杭州铁路办事处介绍了国家铁路总公司、上海铁路局关于铁路系统春运准备工作有关情况,铁路杭州站介绍了春运期间客票预售情况和铁路站车疫情防控情况。

凌云指出,今年春运工作较往年特殊,形势更加复杂,是在疫情防控下组织开展春运,关键要把保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国家发展改革委、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春运工作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把有关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做好铁路客流预测工作。加强与教育、人社、工会、旅游等省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结合客票预售情况,及时做好铁路客运量的动态监测并上报。三要切实做好铁路站车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落实好站车通风、快速测温、健康码验证、防大规模人员聚集等防控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坚持“人”“物”同防,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经济运行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