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诸葛建一级巡视员带队赴宁波、绍兴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15:17 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27-28日,诸葛建一级巡视员带队赴宁波、绍兴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放水养鱼”行动计划优质企业遴选情况。诸葛建一行现场考察了前湾新区、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在产业集聚、项目推进、“腾笼换鸟”等方面的情况和做法,走访了龙盛集团、卧龙控股、全芯微电子、舜炬光电等企业,听取企业引进人才、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诸葛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宁波市、绍兴市和余姚市、上虞区就明年工作思路、“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交流。诸葛建充分肯定宁波、绍兴等地今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尤其对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化工企业异地搬迁、集聚入园的做法表示了赞赏,并对各地“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放水养鱼”行动计划落实提出了期望。

下一步,政策法规处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认真谋划起草明年全省经信工作思路,加快编制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放水养鱼”行动计划,为2021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厅政法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