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经信要闻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刘利华副主任调研无线电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2 08:32 信息来源:省经信厅(省中小企业局)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3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一行,赴吉利控股集团、阿里巴巴集团、海康威视、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等地调研车联网、卫星通信、北斗技术应用等无线电管理相关工作,并实地考察了2022年亚运会部分比赛场馆,听取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锦跃陪同。

刘利华副主任对我省2022年亚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2022年亚运会无线电保障方案,提前介入早做准备,做好各项工作预判;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省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作用,预留接口,拓宽水上、卫星业务应用;三是要进一步做好亚运会期间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发挥赛事志愿者、广大无线电用户等作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要积极参与冬奥运会、残疾奥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为亚运会保障积累经验。

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有关领导随同调研。

图:刘利华副主任考察亚运会场馆并听取亚运会无线电保障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